• 2017年8月11日

    37度高温天,新生儿被打包成快递寄到福利院!


    8月9日,福州网友爆料,有人直接将新生儿打包,叫了快递要送到福利院。

    据目击者李先生说,当时是中午12点多,他看到路边围了很多人,就上去看个究竟。一个快送小哥跟周边居民说,他11点多在鼓山附近一小区接了一个单,要求送个包裹到福州市福利院。快送小哥看到,包裹用塑料袋包了好几层,外面还用布袋子装着。快送小哥想打开查看是什么,却被寄快递的女生制止。

    快送小哥说,随后他就把包裹取走了,挂在电摩的挂钩上,半路发现包裹会动且有声音,打开发现袋中竟是一个婴儿,里面竟然是个婴儿,脐带都还没剪掉。快送小哥急忙报警,并在现场等待警方到来。

    室外气温很高,围观居民怕孩子被晒坏,一位大姐把孩子抱在了一旁。

    当天,孩子被送到医院,经检查,生命体征平稳,没有生命危险。最先发现新生儿的快递小哥,已经被带回派出所配合警方做笔录。在医院儿科,并没有看到与这名新生儿有关的任何人员。

    据知情人士透露,已找到婴儿父母,目前,两人还未领走孩子。

    网友:说这父母简直丧心病狂不为过吧! ​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