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8月2日

    林郑月娥出访新加坡和泰国 冀加强香港与东盟关系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日启程前往新加坡和泰国,开启她上任以来首次外访,冀望借此行进一步加强香港与东盟的关系。

    林郑月娥当天上午出发前会见传媒时说,选择率先访问新加坡和泰国这两个东盟成员国,是因为香港与东盟关系非常密切,东盟是香港的第二大货物贸易伙伴。

    她说,过去几年来,为加强香港与东盟在经贸投资方面的关系,双方在自由贸易协定的商讨上大致取得成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公布和签署自贸协定。

    据特区政府介绍,林郑月娥预计在新加坡逗留两天,活动包括与新加坡政府高层官员会面、出席一项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的开幕礼及参观创新数码服务实验室等。

    她定于3日傍晚前往泰国曼谷,5日返回香港。在泰国期间,她将与泰国政府高层官员和其他东盟国家商界人士会面,并与泰国创意工业主要企业代表见面,探讨合作机会。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