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8月10日

    美国政府遭遇信任危机:只有四分之一的美国人相信白宫发布的消息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特朗普就任总统200天之际进行的最新民调显示,美国政府显然在民众中存在信任危机。据称,只有四分之一受访者表示完全或几乎完全相信白宫新闻部门发布的消息。约30%的人表示“完全不相信”白宫发布的任何消息。

    特朗普曾一再批评《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CNN制造“假新闻”并称它们不具可信性。现在,特朗普开始采取应对措施——一档颂扬特朗普成就的名为“真新闻”的节目。该节目上周在“脸书”网站播出。

    CNN前评论员凯莉•麦肯纳尼也在上周日加盟该档节目。麦肯纳尼此前在CNN工作时一直为特朗普辩护。她在特朗普竞选期间就对其表示支持。8月初她辞去CNN的工作,转而直接为特朗普工作。

    CNN民调也给出特朗普的最新民意支持率:仅38%的美国人对特朗普迄今的执政成绩表示满意,56%的人给出负面评价。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