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9月19日

    女留学生在新加坡遭男房东非礼,是忍气吞声还是勇敢告他?


    常常有女留学生投诉,在新加坡租房会遭到男房东非礼。很多留学生往往息事宁人,搬走了之。

    曾有个女留学生向南洋视界投诉说,她曾在一个租屋单位,晚上睡觉醒来居然看到男房东蹲在她床边,显然男房东用钥匙打开房门。

    但这位留学生最后没有选择报警,只是向房东妻子反应后得到退房。

    不过,一名23岁的韩国女留学生遭到房东非礼后,勇敢报警,让这名房东被控上法庭。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去年7月21日至24日,位于四美的一个组屋单位。

    女学生在庭上透露去年7月通过一租屋网站看到房间出租,过后和房东吴振勇(47岁)碰面,刚见面时觉得房东和蔼可亲,房租仅600元,就签下合约。

    当女生入住后,吴振勇假装教她锁门,抱着她的双手并用下体触碰她的臀部。

    女生很怕,不敢出声,躲回了房内。

    第二天放学回家,男房东开着大门洗澡,这次女生躲进了厨房。

    吴振勇冲凉后穿着内裤走进厨房,假装教她晒衣服,站到她身后,并用下体触碰她的臀部多次。

    吴振勇将面对五项非礼罪和两项侮辱女性尊严罪状。

    女生还揭露,当初她签完合约,就接到一个未知来电,声音十分像吴振勇,问她是否试过自慰,还说“自慰对身体有好处”,她怕得立即挂断电话。第二天她搬进租屋,被非礼后曾质问吴振勇是否打了上述电话,男房东竟回答说“自慰对身体有好处”。

    报道说,男房东不认罪,法庭将续审。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