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0月20日

    ofo聘优步前高管 雄心勃勃拓展美国市场


    美通社称,中国共享单车运营商ofo周四宣布,已聘用优步(Uber)前高管克里斯-纳库缇斯-泰勒(Chris Nakutis Taylor )负责该公司在美国的运营。此前ofo已在西雅图、华盛顿特区等城市推出了共享单车服务。

    ofo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我们很高兴聘请克里斯来管理ofo的美国业务。自8月推出以来,我们已看到ofo在美国起飞,我们在这里有巨大潜力。克里斯强大的科技背景,不论是在他自己的初创公司还是在优步,使他成为帮助ofo进一步扩张的合适人选。”

    泰勒是优步最早的250名员工之一,最近担任优步餐饮服务UberEATS在美国南部和西部地区的总经理。他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