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1月14日

    美国富豪比尔·盖茨在沙漠购地打造“智能城市”


    外媒称,根据报道,美国亿万富翁比尔·盖茨的投资集团在亚利桑那州沙漠地带购买了一大片土地,准备在那里打造一座未来城市。

    据合众国际社11月12日报道,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盖茨的卡斯凯德投资公司花费约8000万美元,取得了贝尔蒙特2.48万英亩(约合100平方公里)开发区的大多数股权。贝尔蒙特距菲尼克斯约45分钟车程。该地区目前几乎处于完全未开发状态,几乎没有居民,但开发公司贝尔蒙特合伙公司说,它制定了将这片沙漠变成“智能城市”的宏伟计划。

    贝尔蒙特合伙公司在新闻稿中说:“将打造一个以最先进的通信和基础设施为特征的超前思维社区,它是围绕高速数字网络、数据中心、崭新的制造技术及分配模式、自动驾驶汽车以及自主后勤保障中心来设计的。”

    除建设可容纳8万人的居民区外,贝尔蒙特合伙公司说这座新城将拥有3800英亩的办公、商业和零售空间,以及470英亩的公立学校。

    贝尔蒙特房地产公司说:“这座新城的面积和规划人口与亚利桑那州的坦佩相当,贝尔蒙特将把一片原始、空白的区域变成一座先进城市。该城市将围绕灵活的基础设施模式并为特定目的建造。”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