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1月6日

    美教堂枪击案凶手身份:26岁白人男子 曾在空军服役


    台媒称,美国执法人员表示,5日早在得州一间教堂向人群射击造成26死的枪手不但持有突击步枪,还穿着防弹背心。多家媒体指称枪手名为凯利,26岁,先前以不名誉退伍方式离开空军。

    据台湾“中央社”11月6日报道,法新社称,得州公共安全局局长马丁表示:“我们相信他(嫌犯)为年轻白人男性,年纪可能20出头,穿着全身黑色,配战术型装备且穿着防弹背心。”

    他说,枪手陈尸车内,持有“鲁格(Ruger)AR突击式步枪”。

    尽管官方尚未证实枪手身份,多家媒体指称犯案的是一名26岁、名叫凯利(Devin Patrick Kelley)的男子,并称他先前以不名誉退伍方式离开空军。

    血案造成至少26死,10伤。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