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1月6日

    脸书承认有2.7亿非法账户


    脸书网站承认,该社交网络存在多达2.7亿个非法账户,这引发了人们对脸书的健全性的质疑。

    周三晚,该社交网络披露称,目前存在的虚假账户和重复账户的数量要比此前认为的多得多。

    脸书网站称,在2017年第三季度的21亿月度用户中,大约2%至3%的用户使用的是“用户分类有误和不合乎要求的账户”,比此前的估计数字(1%)高出很多。

    另有10%的账户是真实用户使用的重复账户,相比上季度估计的相关数字(6%)几乎翻了一番。这表明,在21亿月度用户中总共有多达13%的用户——即近2.7亿个账户——是非法的。

    脸书网站在收益报告的附属细则中披露了这一消息。该公司在收益报告中公布称,季度利润增至47亿美元,增幅为 79%。

    脸书网站要求用户使用实名,在一些情况下还要证明身份。该公司寻求的自身定位是,其受负面因素的影响程度要低于推特等其他社交网络。

    最先披露这一消息的是商业内幕网站。此事的曝光可能增加对脸书网站的审查力度。脸书网站当前备受压力,因为该社交网络被要求说明,假新闻和政治性广告影响去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情况。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