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1月10日

    中国乘用车销售连续六个月增长 合资品牌销量好


    美媒称,中国广义乘用车10月份的销量已连续第六个月增加。通用和本田在这个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售出了更多新型车。

    据彭博新闻社网站11月8日报道,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CPCA)8日在声明中说,中国10月份轿车、SUV和多用途汽车等的零售量达到230万辆,同比增长2.7%;1-10月份上述乘用车销量达1894万辆,同比增长1.4%。

    CPCA秘书长崔东树说:“合资企业品牌,尤其是日本汽车,销售业绩良好。”他指的是日本与当地合作伙伴在中国联合生产的汽车型号。崔东树在该协会发布数据前说:“他们通过在中国推出更多适合当地市场的新车型(特别是SUV)提高了竞争力。”

    报道称,在年初政府提高汽车购置税导致买家减少后,汽车制造商提供了更大的打折力度并推出了更多新车型来吸引顾客,因此最近几个月中国的广义乘用车销量大增。

    数据显示,10月份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零售销量共计382723辆,同比增长10.7%。本田同月售出132807辆汽车,同比增长14%。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