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12日

    你是黑客吗?新加坡国防部邀请你来黑,有奖金!


    你是黑客吗,别怕,这次是新加坡国防部要你放马来攻,要是能攻陷新加坡国防部网站,还给你发奖金。

    新加坡政府这是历史上首次邀请黑客来攻击自家网站。

    新加坡国防部广邀全球约300名“白帽黑客”入侵国防部的电脑网络系统,看系统是否有漏洞。“白帽黑客”指的是为了检测系统安全而入侵电脑的人。

    新加坡国防部这次的活动名为“网络漏洞悬赏计划”。

    专门测试和识别网络漏洞的美国公司HackerOne将于明年1月15日到2月4日,攻击包括国防部、国民服役以及中央人力局等八个网站。如果找出漏洞,白帽黑客将获得介于150新元到2万新元的赏金。金额取决于漏洞的复杂性和严重性。

    新加坡国防网络署署长许智贤表示,相较于聘请商业网络安全评估团队进行测试,这类计划更符合经济效益。

    许智贤也说,计划执行期间,公众和国民服役人员在浏览网站时,可能会遇到服务中断或网速不佳的情况,当局会尽力解决问题。他也说,新加坡的网络防卫团队将提高警惕、防止白帽黑客向外公开系统漏洞。

    另外,网络安全局也已经同一些关键基础设施业者联系,探讨在其他领域实施这项计划。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