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1日

    天津一大厦起火已致10人死亡


    这是在火灾中受损的建筑(12月1日摄)。当日凌晨4时许,位于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与平江道交口一建筑的38层发生火灾。目前火已扑灭。经现场反复清理检查,共有10人死亡,5人受轻伤正在医院救治。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相关责任人员已被控制。现场交通管制已解除,人员救治、善后处置等工作正有序进行。 新华社记者白禹摄


    2月1日,工作人员在清理现场。

    记者从天津市有关部门了解到,1日凌晨天津市河西区一大厦发生的火灾已造成10人死亡。

    1日凌晨4时许,位于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与平江道交口的城市大厦38层发生火灾。目前火已扑灭。经现场反复清理检查,共有10人死亡,5人受轻伤正在医院救治。

    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相关责任人员已被控制。现场交通管制已解除,人员救治、善后处置等工作正有序进行。(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