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6日

    小型卡车桥边悬空 英国警察徒手拽住15分钟


    西媒称,英国中部城市利兹附近一座大桥上发生事故,一辆卡车冲破护栏悬在桥边,卡车司机被困驾驶室内。就在千钧一发之际,警察马丁·威利斯出现了,这位英雄阻止了悲剧的发生。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12月4日报道,威利斯首先赶到现场,当时卡车悬在半空中。那一刻,他唯一能想到的就是用自己的双手固定住卡车。

    威利斯用尽全力支撑了15分钟之久。他取下手套,用双手抓住卡车的一个轮胎,一直坚持到紧急服务部门赶到事发现场。事后,威利斯说自己感觉坚持了一刻钟以上。

    威利斯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说:“我第一个赶到事发现场,我发现一辆卡车悬在桥边,卡车司机被困。我用手抓住汽车以免它被风吹下去,当看见紧急服务部门出现时,我无法描述那一刻的畅快。”

    威利斯还说,当时道路上有雪和冰,很有可能导致驾驶员失去控制。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