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7日

    中国男子在新加坡参与走私1000多条逃税香烟被捉住


    新加坡关税局日前破获一起逃税香烟走私案,起获超过1000条漏税香烟,所逃税款约10万3000元。

    关税局人员在星期一(4日)突击荷兰路一个公寓单位时,锁定嫌疑目标为一名32岁中国籍男子,随后在该男子住处查获260条漏税香烟,当即将他逮捕。

    而在隔天的追捕行动中关税局人员又在裕廊西街41停车场逮捕三名新加坡本地男子,再次起获760多条走私香烟。


    目前落网的中国籍男子Xu Songxin昨天(6日)在新加坡国家法院被判坐牢6个月。

    而三名新加坡本地男嫌犯目前还在接受调查。

    新加坡关税局表示出售、购买、运送等途径来进行逃税走私物品交易都是违法的,违规者将面临严重刑法。违规者还将面临高达40倍的逃税总额罚款以及高达6年的监禁。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