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12日

    新加坡女子成台湾今年第一千万名游客 获赠来回机票及礼品


    台湾观光局表示,今年第1000万名旅客约在上午10点40分在桃园机场现身,这名旅客为23岁的新加坡籍女性旅客,预计和家人在台停留9天。

    今年第1000万名旅客(中间捧花者)现身桃园机场。(观光局提供)

    今年第1千万名旅客在桃园机场诞生,来自新加坡23岁的Ms.Tan Jue-Ping陈珏甹告诉记者:“毕业后最大愿望就是到台湾旅游,我最喜欢就是夜市……”,这也是连续3年来台旅客突破1千万人,她将会得到观光局的伴手礼。

    陈小姐和家族共10人早上搭乘酷航班机于10点40分抵达,她说,她从理工学院毕业后就想来台湾观光,他们会去很多地方旅游,她也笑着说,很喜欢吃,所以夜市是她最爱,她一定要去,最想吃的就是也是炸鸡排、臭豆腐、珍珠奶茶、还有就是九份的甜点,这次他们是家族旅游,很惊喜成为千万旅客。

    观光局工作人员今天在桃园机场迎宾,为表达对千万旅客能够再次来台旅游的欢迎,现场赠送该名旅客住宿及华航新加坡来回经济舱机票2张,还有近几年非常受到年轻自由行旅客欢迎的喔熊文创商品。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