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29日

    美旅游指南称故宫长城“不宜到访”


    在你考虑所有那些“2018年该去的地方”清单的时候,这里有一份与众不同的清单:一份关于新的一年应当避免去哪些地方的建议,北京和密苏里州赫然在列。

    美国旅游指南书出版商福多尔公司日前发布了“不宜到访”目的地清单,包括一些面临过度旅游开发和污染问题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其中列出了美国的密苏里州和一些名列“人生愿望清单”的世界奇观,其中包括北京、长城与珠穆朗玛峰。

    长城或许是全球最伟大的奇观之一,但是福多尔旅游指南将长城的结构大量严重破损作为一个游客应当对其“敬而远之”的理由。悲哀的在,常年名列“人生愿望清单”的故宫也获得了同样的待遇,原因是北京的空气污染。

    福多尔旅游指南发布的清单里还有珠穆朗玛蜂。清单认为,为了追求炫耀登顶珠峰的虚荣心不值得冒如此大的风险(2017年有6人死于攀登珠峰)和支付如此高额的费用(花费在2.5万美元到4.5万美元之间)。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