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26日

    洛杉矶男子寄马粪给美国财长 讽刺政府税改法案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23日晚间,美国财长姆努钦(Steve Mnuchin)收到了一份可疑又尴尬的“礼物”,里面装着大量马粪。之后,一名来自洛杉矶的心理医生出面承认,自己就是这个“马粪包裹”的始作俑者。

    据报道,当地时间12月25日,心理医生斯特朗(Robby Strong)表示,自己制造了这起惊动拆弹部队的恶作剧。

    斯特朗将此举视为“一场政治秀”,目的就是为了讽刺共和党人。“我的生活信条就是透明,我正在执行自己第一修正案的权利。几年前最高法院裁决:企业就是个人,金钱等同于自由言论。这太荒谬了。我的信念就是,如果企业是自由言论,那马粪也是。”

    23日下午,斯特朗曾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三张照片,显示自己将大量马粪铲入身边的一个巨大纸盒中。之后这个纸盒被送到姆努钦位于洛杉矶高档社区贝莱尔的住所。

    洛杉矶警察局说,当地时间23日19时30分左右,姆努钦邻居家的车道出现一个包装成礼物的包裹,寄件人写着“美国人民”,收件地址是姆努钦住址。邻居随后报警。

    拆弹小组通过X光检查发现,包裹内没有爆炸物。警察打开“礼物”包装后发现一个大盒子,里面装有大量马粪,还有一张圣诞节贺卡。

    据悉,斯特朗之后被特勤局调查人员问话,但未被逮捕。他表示希望自己的举动能鼓励更多人能更为“激烈”地表达自己的意愿。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