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5日

    新加坡航空公司否认旗下航班差点在错误的机场降落


    日前,印度媒体报道指出新加坡航空机师差点在印度错误的机场降落,对此,新航出面否认。

    据《印度时报》(The Times of India)报道,从新加坡前往印度首都孟买的新航航班SQ422,原本应该在周一(4日)早上抵达孟买国际机场(Chhatrapati Shivaji International Airport),却因为机师的失误,差点在孟买的Juhu机场降落。

    新航发言人回应对此说法表示否认,称该班机的机长绝对没有把Juhu机场误认为孟买国际机场。

    发言人表示,SQ422航班从新加坡出发前往孟买,预计将在周一早上10时35分(当地时间)降落在孟买国际机场的09跑道。

    但由于当时天气影响,能见度低,因此机组人员在降落到1000英尺时,放弃继续降落。

    孟买的空中交通管制随后将这架飞机引导至09跑道,并于10时48分(当地时间)顺利降落。

    据了解,当时这架飞机上共有245名乘客,以及14名机组人员。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