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23日

    新加坡樟宜客运码头登陆出意外 警方援救49名渡船上被困乘客


    星期四晚上,一艘进行码头升级施工的驳船挡住了渡轮的去路,使船上49名从马来西亚归来的乘客无法在樟宜客运码头登陆。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MPA)发言人回应海峡时报记者,这个由柔佛港务局(JPA)运营的码头,目前正在进行升级工作。

    这辆驳船当时正被柔佛港务局的承包商调度来监视升级工作,管理局说。

    38岁的Xu女士告诉联合晚报,当渡轮抵达樟宜客运码头时,船员不让他们登岸。她说,有10名以上乘客需要赶时间去机场,他们还尝试攀爬出渡轮。

    联合晚报在星期五的报道中表示,乘客被困于渡轮45分钟,有写甚至因为过于生气而报了警。

    当局说,新加坡警方人员回应了此次事件,并帮助被困乘客安全登岸。

    为了及时应对任何紧急状况,当局调动了巡逻艇,护送乘客们登岸。

    事件发生以后,柔佛港务局命令其承包商停止施工,并拖走驳船,以免阻碍将要抵达的渡船。

    星期五早上八点,樟宜客运码头的渡轮继续照常运作。

    当局表示,已同港务局一起调查此次事件,未来也会共同保证码头升级期间渡轮服务的正产运转。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