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22日

    新加坡怡丰城餐馆发生火患 幸无人受伤


    怡丰城一家日本餐馆发生火灾,商场浓烟滚滚。

    新加坡民防部队(SCDF)说,在上午11点35分接获消息,得知火灾地点在1 Harbourfront Walk。

    民防部队表示,火患包括怡丰城二楼Shin Kushiya餐馆的厨房排风管道。现已被公司应急工作人员扑灭。

    幸运的是,报道中没有人员受伤。

    据商场发言人回应媒体,这次火患事件并未波及周围,也没有影响商场的正常运作。

    周围地区现已重新开放给大众,发言人说。

    怡丰城管理层目前正联同民防部队一起调查失火原因。

    火患目击者35岁的Ephraim Lu说,当他注意到周围开始布满烟雾时,他正在走向同一层的Monster Curry吃午饭。

    他说:“当时烟雾非常浓,弄到有点难以呼吸,我感觉像是要窒息。”

    他还附加到,当时商场里没有很多人,虽然有部分好奇的观众在缓慢地靠近火源。

    12点40分左右,他看到局势已被控制,烟雾也被消散了。

    工作人员在餐馆外面的警戒线内擦干地面上的水。

    火患造成的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