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23日

    一架新加坡飞往澳大利亚航班返回延误8小时 起因只是因为一个手机?


    一架从新加坡飞往澳大利亚的捷星飞机上三名乘客为手机争吵,甚至引起警方介入,导致航班延误。

    这架3K161捷星客机本该在星期五晚上11点20分出发,并在次日凌晨5点20分抵达澳大利亚达尔文。

    由于争执事件,该飞机延迟到星期六早上7点15分才出发。

    捷星集团发言人Robin Goh回应海峡时报记者说,飞机在机场轨道滑行时返回了登机口。

    据海峡时报了解,这起争执起因于机舱内要求乘客手机关机的通告。

    一名55岁男乘客告诉他的邻居,一名47岁男性,他应该把手机关机。

    随后,两人联同55岁男乘客的妻子卷入了一场激烈的争执。乘务员提醒他们,如果不能解决争执的话,他们都将被送下飞机。

    当争吵升级后,警方也介入此事。当另一名乘客认为其中一个人提到“炸弹”时,形势再一次恶化。

    但是,这名乘客是唯一一个貌似听到这个单词的人。事实上并没有炸弹。

    两名争吵的男乘客后来参与协助警方调查。

    Goh先生安抚其他乘客,因为航班延迟,捷星为每个乘客分发餐饮代金券。同时,带小孩的家庭也被安置在更加舒适的大厅里休息。

    “我们严肃对待安全和保安措施,绝不容忍乘客在飞机上的威胁或扰乱性行为。”Goh先生说。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