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月8日

    新加坡比达达利区三条新路1月14日起半通车


    为了方便未来的发展,1月14日起,新加坡比达达利住宅区内的三条新路将会半通车。

    这三条新路分别为碧黛丽园通道(Bidadari Park Drive)、阿卡夫弯(Alkaff Crescent)和兀里连路(Woodleigh Link)。

    建屋发展局说,碧黛丽园通道是一条作为比达达利主要交通脊柱的主干道。

    全面通车后,这条路最终会穿过整个新住宅区,从巴特礼路一直通到实龙岗路上段。

    此外,这片区域还会安置新的交通信号灯。具体地点分别在碧黛丽园通道,和实龙岗路路上段、阿裕尼路上段及阿卡夫弯这三条路之间的交界处。

    建屋局说:“建议驾车者接近交通信号时小心驾驶,注意交通灯的指示。在使用新信号灯的交界处,辅警也会在场帮助引导驾车者。”

    自2015年11月起,建屋局就在7个新一代组屋项目中退出了6000多个住房单位。

    当局还说,这些住房单位得到强烈反响,平均每个单位就有5名申购者。

    比达达利的发展规划与2013年8月开展,并从当地丰富的文化遗产和独特的地理环境得到灵感。

    这片住宅区被巴特礼路、信立新村、实龙岗路上段和翡珑山路环绕,占地93公顷,约有150个足球场那么大。

    这片地区的居民可以拜访附近的集市,还可以在风景优美的公园和湖边散步。

    此外,比达达利还将建立新加坡第一个地下空调巴士中转站。这个新的中转站位于兀雷地铁站附近,预计明年完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