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月4日

    马英九谈大陆一些地方招聘台湾人才:高兴都来不及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针对大陆一些地方招聘台湾地区人才,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3日表示,大陆愿意提供给台湾年轻人很多机会,帮台湾解决失业问题,“我高兴都来不及”,可以带动台湾薪资水平,不是坏事。

    马英九3日上午出席东吴大学严家淦法学讲座,谈到大陆一些地方大量招聘台湾地区人才时表示,形势在转变中,台湾人才被大陆挖走,很多人很担心人才外流,“但我高兴得要命”。

    他说,大陆愿意提供给台湾年轻人很多机会,“这样很好啊”,也可以带动台湾薪资水平,不是坏事。

    马英九说,台湾人才有一点过度供应,他们在台湾找不到工作,若能在大陆或海外有工作,不是很好吗?台湾人才可以再培训也没有问题,这样双方也能更多交流。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