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月2日

    新加坡88万政府组屋住户获得水电费回扣


    新加坡约88万户政府组屋居民将在本月收到消费税补助券———水电费回扣。

    新加坡财政部说,住户这个月最高可获得95元水电费回扣,或380元一年,根据他们的组屋户型而定。

    一房和两房式组屋住户将获得95元,而三房式住户则获得85元,四房式住户获得75元。

    依次递减,五房式住户获得65元,而公寓式组屋和多代同堂组屋的住户则获得55元。

    财政部还说,成员拥有多于一套房产的家庭将不符合回扣条件。

    水电费回扣是永久消费税补助券计划下的三个组成部分之一,用来帮助政府组屋居民减少水电费负担,随之减少住户整体支出。

    从2017年7月起,回扣每三个月发放一次,预计年支出为2亿6500万元。下一次发放将在今年4月。

    另外两个计划则分别为每年八月给低收入新加坡人发放现金,和为65岁及以上年长者医疗户头充值。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