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2月9日

    美国股市再度暴跌超1000点,底部尚未到来


    纽约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8日暴跌,道指下跌超过1000点,跌幅为4.15%,标普指数跌3.75%,纳斯达克指数跌3.90%。

    这是继本星期一暴跌1000点以上后,再度暴跌1000点。美股在星期四的整个交易时段中大幅波动,股价与债券收益率保持拉锯战,波动性仍然较高,投资者未能看到市场底部。

    基准的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工商指数,都确定进入修正区域,因为两者都从1月26日的高位下滑了超过10%。


    星期四是近期大幅波动的又一个交易日,之前的大幅波动包括标准普尔500指数六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导致股市远离历史高点。

    纽约Meridian Equity Partners的高级管理伙伴Jonathan Corpina说:“尘埃尚未厘清,我认为买卖双方正在试图弄清楚市场真正想要做什么?”

    “我认为这种情况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时段会持续发生,因为所有事情都会被刷新。”

    今天闭市,道琼斯工商指数下滑1032.89点,或4.15点,至23860.46点,标普500指数下跌100.66点,或3.75%,至258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74.83点,或3.9%,至6777.16点。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