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2月9日

    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请中国防长常万全吃辣椒螃蟹


    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访问新加坡昨天是最后一天,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以新加坡“国菜”辣椒螃蟹招待常万全。

    黄永宏在Facebook页面发布视频显示,两位防长在于登布西山(Dempsey)的长堤海鲜楼共餐。两人在离开餐馆时,更是手牵着手走下阶梯,还可听到他们大聊羊肉美食。

    在常万全上车之前,两人更是相拥道别。


    视频中可听到常万全笑着告诉黄永宏:“我想我这趟不来你该骂我了!”黄永宏则回答:“怎么会呢!新年嘛!”

    黄永宏日前也用猫山王榴梿招待常万全。原来常万全向他提及,自己在12年前到访新加坡时第一次尝试榴梿,就对它的味道念念不忘。

    5日下午,黄永宏也发布视频和贴文,欢迎“好朋友” 长常万全到访。

    黄永宏表示,这已经是他第七次招待常万全。常万全也向他表示,“来到新加坡不像是去到别的地方,而就像是在同一个城市里探望好朋友。”这令黄永宏感到非常感动。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