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2月19日

    美国餐厅烤出边长1.8米披萨 有望破世界纪录


    据外媒报道,美国密歇根州一家餐厅Mallie‘s Grill and Bar近日烤了一个薄饼披萨,其大小约有1.8米×1.8米,是至今直接从烤箱中拿出来最大的披萨。

    据报道,这家餐厅制作了这个约有100磅的芝士意大利辣肉肠方形披萨,并可供市民订购。薄饼非常巨大,制作并不容易。首先厨师要先在盘子上撒玉米粉和面粉,然后一组5人需要不断将面团滚动并拉长20分钟,以达到需要的大小。

    厨师其后会将盘子放入烤炉15分钟,然后再加入35磅的酱汁、15磅的芝士和堆放的意大利辣肉肠,再将它放回特别订制的烤炉中煮熟2小时。


    薄饼比目前的世界纪录大差不多50厘米,餐厅仍在等待确认纪录。而薄饼的售价则为300美元,客人可提前24小时订购。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