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2月5日

    男子找出19年前未使用机票 航空公司:仍可使用


    对于许多人来说,翻出一张优惠券绝对是件喜悦的事情,然而,仔细一看后发现已过期,也是常有。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从天堂掉到地狱”。

    然而对于一位名叫约翰·沃克(John Walker)的幸运儿来说,找出一张19年前的机票,对他来说确是天大的意外。

    沃克最近在整理房间的时候,从床底下翻出来一个大箱子,里面全都是一些文件、优惠券之类的东西。

    惊喜的是,他从箱子最底下竟找出一张当年未曾使用过的机票,票价400美元。

    1999年,沃克购买了一张机票,欲前往参加他姐夫的婚礼,但之后因为个人原因,最终没能前往。当时他联系了航空公司试图退款,但得到的回复是该机票是不能退款的,但他可以暂存以待将来使用。

    对于沃克来说,当时的他并没有任何其他的出行计划,因此他把机票收了起来,而后便渐渐忘记了有这回事。

    在找出这张被“封存”了19年的机票后,他打通了航空公司的客服热线,想试试看它是否还能用。

    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他,原公司在2002年已破产,这就意味着所有的债务和代金券都被解除,不再具有法律效应。也就是说,这机票肯定是要作废的。


    然而,沃克的这个情况太特殊了,航空公司负责人在商讨后决定,破例让他使用一次。

    这对于沃克来说可谓天大的惊喜,因为本来他是没报什么希望的。

    在接受采访时,沃克仍然很兴奋,“我得好好想想要去哪儿了,这绝对是一次难得机会。”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