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2月1日

    eBay将不再指定PayPal为支付服务商 PayPal股价大跌


    在周三的盘后交易中,PayPal股价大跌10%,因为PayPal一直与eBay合作,现在eBay突然说它选择了新的支付提供商。

    eBay将会使用Adyen处理支付交易,而Adyen正是PayPal的竞争对手。当客户结账时,可以继续留在eBAY,使用Adyen服务;或者离开网站,使用PayPal服务。Adyen将为销售商提供低成本服务,价格机制也会更简单。

    至少在2023年7月之前eBay购物者仍然可以用PayPal支付。Adyen会分步接管eBay支付处理业务,今年首先从北美开始,到了2021年将会处理大部分交易。目前PayPal才是eBay的支付处理商,商户必须用PayPal帐户接收钱款。

    曾经在13年的时间里PayPal与eBay都是一家公司,但是2015年两家公司“离婚”,成为独立企业。Adyen支付服务支持150种货币。2017年,购物者在eBay购买价值244亿美元的商品。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