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2月28日

    美国一男子直播时遭枪杀 视频记录遇害经过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6日报道,26日早上,在北卡罗莱纳州的温盖特大学校园附近,美国一名50多岁的男子普伦提斯•罗宾逊(Prentis Robinson)被枪杀。事发时,受害人正在用手机进行直播,视频恰好记录了全程。

    视频显示,罗宾逊在枪声响起前与枪手进行了短暂交谈,告诉凶手自己正在做现场直播。几秒钟后,可以听到多声枪响,罗宾逊倒在地上。他的摄像机拍摄到了这名持枪歹徒逃离现场时的情景。随后,温盖特大学立即被封锁,警察在校园里搜查杀人犯。警方发现罗宾逊身上有多处枪伤,他被宣布当场死亡,警方仍在寻找杀人犯。

    有消息称罗宾逊曾在网上揭露过当地的毒贩。罗宾逊在过去几天有拍摄多个直播视频。就在被枪杀之前,罗宾逊还在温盖特警察局与警长谈论他的手机被偷的事。警察局离他中枪的地方非常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