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2月28日

    印度发生人象冲突致1人被踩死 政府赔偿5万余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7日报道,印度农民为开拓耕地驱赶群居大象,一村民在驱赶过程中被反击的愤怒大象踩踏致死。

    在印度南部的卡纳塔克邦的邦加拉帕特,一群野生大象聚居的Belkonglu湖。村民为了夺得湖边的耕地,向当地政府递交了驱赶大象的申请。由于政府并未没有采取相关行动,2月24日,村民们——包括儿童在内的大约200人前往湖边,决定自己驱赶大象。

    据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村民们对大象高声驱赶,并向象群扔石块和鞭炮。这时,一头愤怒的大象从湖中冲向人群,向村民们发起攻击。在这过程中,镜头记录了一个名叫Krishnappa的56岁男子被大象踩踏致死的可怕瞬间。

    2月25日,数百名村民参加了该男子的葬礼。安得拉邦森林部门已经同意赔偿该男子的家人约人民币55622元,并且和卡纳塔克邦森林部门把这群大象赶进了森林。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