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3月8日

    《福布斯》富豪榜出炉 贝索斯超越盖茨成全球首富


    外媒称,根据美国《福布斯》杂志6日发布的年度亿万富豪排行榜,亚马逊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夺走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的榜首位置,成为全世界最富有的人,盖茨的排名下降到第二位。

    据法新社巴黎3月6日报道,由于亚马逊公司的股价过去一年来大幅增长,贝索斯的财富几乎翻倍,达到1200亿美元,远超盖茨拥有的900亿美元。《福布斯》杂志称,这是2001年以来榜单第一名和第二名之间差距最大的一次。

    另据《今日美国报》网站3月6日报道,230万名美国人的财富总和才等同于亚马逊联合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现在估值为1270亿美元的身家。

    报道称,亚马逊股价的飙升令贝索斯成为美国唯一的千亿富豪,而他的财富还在继续增长。

    根据瑞士信贷银行的2017年全球财富报告,美国人拥有的财富中位数是5.5876万美元。这意味着180万美国人的财富总和才能达到千亿美元,230万美国人的财富总和才能达到杰夫·贝索斯拥有的1270亿美元财富。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