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3月8日

    全球首款量产飞行汽车开放预订 首批产品2019年交付


    全球第一辆可以购买的“飞行汽车”今日在瑞士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亮相了。

    荷兰公司PAL-V在这次车站上展示了其“飞行汽车”的最终量产车型,并且已开始通过公司网站接受预订了。PAL-V称,一旦量产车型获得最终的安全认证,则公司计划于2019年交付首批产品。

    这款“飞行汽车”名为“Liberty“,采用双座设计,在路上的最高速度约为100英里(161公里)每小时,在空中的最高速度约为112英里(约为180公里)每小时。飞行高度最高为1.1万英尺(约合3353米),在空中的飞行距离约为350英里(约合563公里)。

    Liberty集双座混合动力汽车和旋翼飞机于一体,可以在10分钟内完成驾驶模式和飞行模式的自由切换。但是,该转换过程并不是按个按钮那么简单,需要人工干预。

    PAL-V表示,首批限量款车型的零售价预计为49.9万欧元(约合62.15万美元),全球仅售90辆。之后,PAL-V会推出“Liberty运动版”,预计零售价为29.9万欧元(约合37.12万美元)。

    这款“飞行汽车”已经经过了美国和欧洲安全机构的认证,但要拥有这辆“飞行汽车”,车主必须要拥有驾驶证和飞行许可证。PAL-V为车主们提供了飞行课程,相关费用已包含在车价中。

    当前,许多公司都在研发飞行汽车,如空中客车、Uber、无人机初创公司Volocopter、德国Lilium Jet公司、美国Terrafugia公司,以及加州初创公司Joby Aviation。近日还有报道称,大众集团旗下豪华跑车制造商保时捷(Porsche)也要开发一款飞行汽车。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