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4月17日

    世界最大广告公司老板辞职 被控滥用公司资产


    法媒称,世界最大广告公司WPP集团的总裁马丁·索雷尔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此前他受到滥用公司资产和个人行为不当的指控。

    据法新社4月14日报道,索雷尔是英国广告业巨头WPP的创始人,过去33年他一直是公司的掌门人。在其因涉嫌有不当个人行为而接受独立调查后不到两周,他宣布辞职。

    WPP表示,调查已经结束,还说“指控并不涉及重大金额”。

    报道称,现年73岁的索雷尔在声明中说,对于离职感到很遗憾,在过去三十多年里,他对WPP投入了满腔热情和无限精力。

    他说:“向前看,我觉得眼下的混乱给公司、我们的20多万员工及大约50万家属、还有我们分布在100多个国家的客户增添太多不必要的压力。”

    他还说:“这就是为什么我认定辞职是最好的办法。这是为了你们的利益,为了我们客户的利益,为了所有大小股东的利益,为了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利益。”

    WPP说,索雷尔将享受“退休”待遇,现任董事长罗伯托·夸尔塔将担任集团执行董事长,直到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

    报道称,本月早些时候索雷尔遭到指控,但他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