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4月18日

    全球10大泡面排行全新出炉 新加坡叻沙拉面连续三年蝉联榜首!


    备受全球泡面爱好者瞩目的里纳许“2018全球泡面排行”新鲜出炉!美国部落客里纳许(Hans Lienesch)自2002年开始,每年都会在品尝来自全球的泡面后,发出一份全球10大泡面排行榜。新加坡今年不仅有两款泡面上榜,还连续第三年夺得榜首!

    今年的榜单终于公布,本次排行冠军依旧是新加坡的“百胜厨叻沙拉面”,相信大家都已经很熟悉这款火爆的泡面了。里纳许曾表示,如果他受困荒岛,只能吃一碗泡面的话,那一定就是它!

    第二名为来自马来西亚的“红厨樱花虾辣汤面”,第三名和第四名仍然花落马来西亚,是“MyKuali槟城白咖喱面”和“CarJEN娘惹咖喱叻沙”。

    第五名依旧是来自新加坡的“百胜厨新加坡咖喱全麦拉面”。

    完整榜单如下:

    1)百胜厨新加坡叻沙全麦拉面(新加坡)

    2)Red Chef樱花虾辣汤面(马来西亚)

    3)MyKuali槟城白咖喱面(马来西亚)

    4)CarJEN娘惹咖喱叻沙(马来西亚)

    5)百胜厨新加坡咖喱全麦拉面(新加坡)

    6)Red Chef青酸辣汤面(马来西亚)

    7)老妈拌面(台湾)

    8)台酒白酒帕式达(台湾)

    9)出前一丁辛辣猪骨汤味(香港)

    10)Gookmul Knight Of Ribs(韩国)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