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4月20日

    特朗普警告若与金正恩会谈无结果就会离场


    特朗普4月18日在与到访的安倍晋三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时表示, 他对于即将举行的与金正恩的会面持乐观态度,但是如果他认为这个会面不会产生预期的结果或不会成功, 他不会去赴约或会提前退出。

    特朗普表示,他估计会面会在六月初举行, 但是他说“我希望有一个非常成功的会面。 如果我们认为会面不可能会成功,我们不会参加会面;如果我认为这个会面不会有结果,我们不会去赴约;如果我已经赴约了, 但是会面没有结果, 我会退出, 并继续进行我们目前的对朝政策或任何政策。”他因此表示, 但是无论会面进展得如何,都会有其结果,而他希望以一种非常灵活的态度来对待这次会面。

    他承诺本届政府不会犯前几届政府在解决朝鲜问题上犯过的错误,他说:“我们将不会重复前几届政府犯的错误, 而且我们对朝鲜的最大施压政策将持续至朝鲜半岛实现无核化。”

    特朗普还表示他希望有一天能够看到一个繁荣的和平的朝鲜半岛, 并希望这次会面能够实现朝鲜半岛“完全的、可证实的、不可逆转”的无核化。

    他说:“(如果能够实现这一点), 这对于朝鲜和整个世界都将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安倍晋三则表示, 朝鲜以前也曾经做过朝鲜半岛无核化的承诺, 但是并没有兑现这个承诺。 他认为,不能够因为朝鲜愿意进行无核化对话, 就减轻目前对朝鲜的施加最大压力的政策。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