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5月11日

    新加坡前总理:马哈迪当选让我想起李光耀的一句话


    新加坡前总理、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10日晚间发文,恭贺马来西亚希望联盟总主席马哈迪在马来西亚大选中获胜,并祝愿马来西亚成功。

    吴作栋在Facebook贴文说,看着马哈迪为马来西亚14届大选而战,让我想起了李光耀的一句名言:“如果我发现什么情况不对,即使躺在病床上或者已进入坟墓,我都会跳起来干预。”

    吴作栋指出,马哈迪在这次选举中的不屈不挠的意志和精力,纠正他认为马来西亚存在的问题,这点令人佩服。

    吴作栋说,马哈迪和其联盟伙伴取得了震撼性的胜利。他恭贺他们的成功,也恭贺马哈迪第二度成为马来西亚首相。

    吴作栋指出,长堤两岸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影响对方。这是马来西亚历史性和史无前例的一刻。

    “我们祝愿马来西亚顺利和成功,并给予马哈迪及新政府我们一贯的善意和友谊。”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