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5月9日

    特朗普称蓬佩奥再度前往朝鲜 为美朝峰会做准备


    英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8日透露,国务卿蓬佩奥正在前往朝鲜,为即将举行的美朝领导人会晤做准备。

    据路透社5月8日报道,这是蓬佩奥在不到六周时间内第二次访朝。特朗普称预计他会“很快”到达,此外两国已就峰会的时间和地点达成一致,不过他没有透露细节。

    特朗普在谈及峰会时表示,“计划正在规划当中,关系也在建立当中。”

    特朗普补充道,“但愿可以达成协议。在中国、韩国及日本的协助之下,可为众人打造极为繁荣及安全的未来。”

    据美国媒体报道,蓬佩奥在3月底4月初“复活节”周末秘访朝鲜,为美朝峰会铺路;蓬佩奥也成为首位已知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晤的美国官员。

    蓬佩奥表示,他希望敲定美朝领导人峰会的日程安排,本次峰会将是有史以来现任美朝领导人之间的首次会面。特朗普已表示,峰会可能在朝韩之间的非军事区或者新加坡举行。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