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5月4日

    美国白宫:中国军事化南海将导致短期和长期后果


    白宫消息,针对中国在南海岛礁部署导弹系统的行动,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记者会上表示关注指,中国最新的南海军事化行动,将导致短期和长期的后果。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3号的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有关中国首次在南沙群岛部署导弹系统的问题时说,中国对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部署必要的国土防御设施,是维护中国主权和安全的需要……有关部署不针对任何国家。法新社报道说,中国官员没有否认在南海部署导弹的行动。中国在南海岛礁部署地对舰、空对空导弹系统的行动将在具有主权争议的南海再次加剧中国与周边国家,如越南和菲律宾关系的紧张。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