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5月15日

    英毒贩“送货上门”:速度堪比外卖 还能网络订购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5月8日报道称,一项对全球毒品的大型调查显示,居住在英格兰和苏格兰的民众可获得可卡因“送货上门”服务,送货速度比送比萨饼外卖还快。

    这一速度还堪比英格兰和苏格兰的居民收到比萨饼外卖的速度。

    报告称,毒贩为了争夺顾客,不仅比拼毒品质量,而且还比拼送货速度,便捷的送货渠道和纯度更高的毒品“很可能导致吸毒人士激增并造成更大毒害”。

    报告称:“由于很多城市都安装了监控摄像头,对众多毒贩和吸毒者而言,传统的街头交易日渐失去吸引力。”

    报告还称:“另一方面,网络虚拟市场让毒品可通过邮箱送货,而且加密社交平台的兴起让订购毒品较为安全。”

    该报告对全球44个国家的13万名吸毒人士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5000多名英国人。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