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5月11日

    美退出伊核协议2天后 宣布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将退出伊核协议两日后,美国财政部10日宣布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

    此次被制裁的对象包括6名伊朗个人和3家实体。被制裁对象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同时美国人将被禁止与其进行交易往来。

    美国财政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被制裁对象通过设在阿联酋的实体向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转移数百万美元的现金,这些现金最终进入革命卫队在中东地区的代理人组织,这些组织长期从事危害地区安全的活动。美财政部称,伊朗中央银行协助被制裁对象进行资金转移活动。

    美财长姆努钦10日表示,根据特朗普总统本周做出的决定,美财政部将着手切断革命卫队的资金来源,无论这些资金来自哪里,无论其最终用途是什么。他感谢阿联酋政府在此事上与美国进行合作。

    美财政部同日表示,美国将从8月7日起重启因伊核协议而豁免的对伊制裁措施。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