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5月18日

    马来西亚警方再抄家前首相纳吉 抄出72袋现金


    吉隆坡讯,马来西亚警方昨夜再度抄家前首相纳吉。警方这次转而查抄纳吉位于吉隆坡拉惹朱兰的豪华公寓单位。

    马新社报道,武吉阿曼商业罪案调查主任阿玛辛证实了这次的抄家行动。

    “我只能证实,我们在这里发动了一次突袭搜查,若有任何进展,我们会在较后公布。”

    另外,据报道,警方从公寓单位带走了72袋的现金和珠宝,284盒名牌包包。

    报道也指出,警方人员在晚上10点56分左右从公寓单位下来,带着一些物品,包括一个点钞机。

    纳吉与首相夫人罗斯玛目前因为卷入一马丑闻而受到调查,移民厅之前把他们列入出境黑名单。

    警方迄今为止,已经查抄了纳吉在吉隆坡和普特拉再也的六处地点,其中包括首相办公室、前首相官邸和与纳吉有关的四处私人住宅。

    警方说,查抄金银财宝的总价值还在计算中。但警方说,查抄到的总额“很大”。

    警方不排除未来几天继续抄家行动。

    首相马哈迪前天透露,纳吉会就一马公司案受审。

    前晚10点左右,警方援引反洗黑钱法令,派遣大批警员到纳吉位于大使路的住宅搜查,搜遍纳吉家中每一间房间,非但带走数箱包包与衣物,还试图钻开一个封尘20年的老旧保险箱。

    此外,纳吉在住家面对警方大阵仗抄家,而在沙发上瞌眼睡觉的照片曝光后,另有一张警方抄家的照片流出。

    《当今大马》所取得的这张照片显示,纳吉身穿红色马来装和黑色长裤,双手插裤袋,赤脚站立,低头看着警方抄家。

    《当今大马》引述一名接近纳吉的消息人士表示,该张照片是在凌晨5点拍摄,而警方正在抄家纳吉睡房。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