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5月11日

    以色列组织把特朗普头像印硬币上:为报答恩情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以色列某非盈利组织周三(9日)宣布在以色列建国70周年之际,将发行一枚印有特朗普头像的纪念币,借此向特朗普把美国使馆迁至耶路撒冷的决定表达“感激”。

    报道称,还有一个人和特朗普一并被印在了这枚硬币上,他就是曾经的波斯国王塞勒斯。据悉,2500年前,塞勒斯国王同意犹太人返回耶路撒冷。纪念币上还印有犹太教七连烛台、美国国徽和希伯来语圣经诗句。背面是一只衔着橄榄枝的和平鸽,下面是寺庙。

    王宫犹太教学院在官网写道:“这枚硬币表达了我们对美国驻耶路撒冷使馆在独立日揭幕一事的开心和感激。特朗普总统用行动宣布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

    据此前媒体报道,2017年12月6日,特朗普在白宫讲话时宣布,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将把美驻特拉维夫大使馆搬迁至耶路撒冷。报道称,美驻耶路撒冷使馆五月开幕的计划正是为庆祝以色列建国70周年。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