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6月8日

    冰岛举行洗冰水澡锦标赛 冠军在冰水中坚持了42分钟


    外媒称,第3届年度冰水澡锦标赛在冰岛格林达维克落幕。

    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6月6日报道,这项比赛的目的是宣传洗冰水澡对健康带来的好处,譬如可以缓解疼痛或关节炎症状等。组织者贝内迪克特·拉弗勒甚至还就洗冰水澡撰写过硕士论文。拉弗勒总是说:“人体对寒冷的抵抗能力远比想象中更强大,寒冷会带来一些好处。”

    无论如何,参与者必须年满18岁且拥有合格的医学证明才能参加比赛。参赛者浸没在零摄氏度的冰水池中,在池中坚持时间最长的人将赢得比赛。

    报道称,2017年,维尔希奥米尔·安德里·埃纳尔松以在冰水中坚持20分钟的成绩赢得比赛。

    今年,莱亚·玛丽·加尔加娜以两倍于之前纪录的成绩震惊众人,她在冰水中坚持了42分钟20秒。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