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6月14日

    遭奥斯卡影帝咒骂后 特朗普怒怼:智商极低且欠揍的家伙!


    外媒称,罗伯特·德尼罗智商极低而且没有认识到美国经济正处于巅峰——这是总统特朗普在从新加坡返程途中,对这名在10日曾侮辱他的美国著名影星的反击。

    据法新社612日报道,610日,这位《出租车司机》的男主演在有百老汇奥斯卡之称的托尼奖颁奖典礼上,曾两次咒骂特朗普并得到阵阵掌声。

    报道称,11日在多伦多一家餐厅的落成仪式上,德尼罗坚称,他要为美国总统在七国集团首脑会议上的白痴行为致歉

    报道称,12日,特朗普在新加坡与朝鲜领导人实现历史性会晤后返程时,抽空用他最爱的媒体推特回应了德尼罗,还影射德尼罗在《愤怒的公牛》中扮演的拳击手角色。

    特朗普的推文写道:罗伯特·德尼罗,一个智商极低的人,他的脑子在电影里被真正的拳击手打了太多次。我昨天晚上看到他了,我确实觉得他处于被打晕的状态。我认为他没有认识到经济正处于最好的状态,就业率达到最高,很多企业回到我们国家。醒醒吧,你个欠揍的家伙!

    另据路透社611日报道称,德尼罗是美国最受尊重的演员之一,曾凭借电影《教父2》和《愤怒的公牛》两次获得奥斯卡奖项。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