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6月21日

    特朗普与金正恩周末通过电话?白宫:不知情


    韩媒称,白宫18日表示,它不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是否像早前所说的那样,在周末直接致电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

    据韩联社618日报道,特朗普上周在新加坡与金正恩举行历史性会晤后说,他将在17日与这位朝鲜领导人通电话。

    白宫新闻秘书萨拉·桑德斯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知道,总统已经与一些政府官员进行了交谈,这些官员正在研究峰会后的细节,我们将随时向你们公布这些细节。但我不知道两位领导人有过特别的通话。

    特朗普15日还对记者说,他给了金正恩一个非常直接的电话号码来跟自己联系,如果他有任何困难的话

    另据韩联社618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8日说,他很可能在不久之后前往朝鲜。
    报道称,这位美国最高外交官在底特律举行的一次活动上说,要充实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签署的声明的细节,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他在谈到第二次峰会的可能性时说:在这之间有很多工作要做。我的团队已经在这么做。我很可能在不久后再次赴朝。

    蓬佩奥说:金正恩已经明确表示完全无核化的承诺……为此,总统承诺我们将修改停战协议,提供金正恩所需要的安全保证。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