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18日

    招生广告正妹“妩媚凝视”挨轰太色情 江西财经大学怒了


    中国江西财经大学近日一幅“海外交换学生”的广告海报,因为在上头印了一个穿着性感、眼神妩媚的女性,因此惹来不少网友批评,认为这幅犹如“招揽嫖客”的广告充满色情元素,根本就不应该出现在校园内。对于指控,江西财经大学则是反驳这并不是他们所制作,而是芬兰的奥卢大学的暑期交换学生所所设计的,对方已经为此道歉。

    这幅女大生妩媚注视镜头的广告近日在微博上疯传,不少网友在看到这幅广告后都感到相当不满,认为江西财经大学设计这种广告来对外宣传,根本就是在“败坏中国女人的形像和名声”。

    对此,江西财经大学则是发出公告澄清,指出此幅海报并不是由官方所设计,而是和他们有暑期交换学生活动的芬兰奥卢大学的学生设计,并且私下张贴在布告栏的广告。

    江西财经大学指出,校方并不会审查布告栏的广告,因此任何人都可以张贴讯息,不过在负评传出后,设计广告的学生和奥卢大学都已经道歉,并强调未来并不会再有类似情况发生。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