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19日

    人大:确保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一锤定音、定于一尊的权威



    北京讯,前中央办公厅主任,现任中国全国人大委员长栗战书日前主持的人大党组会要求,全国人大必须确保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一锤定音、定于一尊的权威。

    据新华社报道,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16日召开会议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主题,围绕“历史使命、历史责任和我们的历史担当”进行专题讨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党组书记栗战书主持并讲话。

    新华社说,会议要求,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加强政治建设,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锤定音、定于一尊的权威。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