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19日

    金正恩专机因事故迫降 导致当地通讯陷入瘫痪


    韩国《每日朝鲜》(DailyNK)当地时间7月18日援引来自朝鲜两江道惠山地区民众的消息称,7月初一架白色飞机突然降落在惠山机场,导致当地手机和有线通讯一度瘫痪。

    消息指,这是因为金正恩乘坐前往三池渊的专机没能飞到目的地,紧急降落在惠山机场导致的现象。

    今年6月新加坡的美朝首脑会晤前,曾有分析称,金正恩专机理论上可飞到新加坡,但因其设备老化,行程中很难保证不出问题。

    报道称,或许是这一事故让金正恩大为恼火,视察三池渊时怒斥朝鲜经济落后,需要变化。因此,最近朝鲜高层干部们也不时地提及变化和发展。

    据朝鲜官媒17日报导,金正恩在朝鲜东北部咸镜北道渔郎村发电厂现场用“非常震怒”、“叫人无语”来表达他的不满,并用“不负责任又无能”斥责负责经济工作的朝鲜官员们。

    分析认为,朝鲜当局今年4月已经将总体战略从经济建设与核力量建设并行路线修改为以经济建设为中心。金正恩视察发火,应该也有其政治考量。(多维新闻)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