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10日

    芬兰音乐节推出“歌声付车费”:不唱歌汽车就不动


    英媒称,在76日到8Ruisrock音乐节期间,图尔库试行了一项出租车服务,让电动出租车的乘客通过唱卡拉OK“支付车费。

    据路透社77日报道,芬兰城市图尔库的出租车司机托皮阿斯·乌西佩雷从76日就开始搭载参加该市音乐节的乘客——车费是唱首歌。

    乌西佩雷说:如果不唱歌,汽车就不动。他说,乘客可以在单程10分钟的旅程开始前做一个播放列表。如果歌声停止,发动机也将停止工作。

    报道称,预计将有10万人参加Ruisrock音乐节,到场的歌手包括烟鬼组合、N.E.R.D.乐团、杜阿·利帕和造物主泰勒等。

    赞助这些唱歌出租车的芬兰能源公司富腾公司说,此举旨在唤起人们对电动汽车的关注,电动汽车可以帮助减少造成全球变暖的温室气体排放。

    富腾公司品牌经理尤西·梅尔基埃说,对于歌唱者而言,这种汽车还有一个好处,安静的电动汽车令人们得以在没有背景噪音的情况下享受歌唱

    他估计会有成百上千人在3天的音乐节期间使用这些唱歌出租车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