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7月30日

    美国男子去便利店买啤酒 腋下夹着一只活鳄鱼


    据外媒报道,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日前,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一名男子竟腋下夹着一只活鳄鱼走进便利店买啤酒。
      
    媒体发布的视频显示,这名男子右手夹着鳄鱼走进商店,鳄鱼的吻部似乎被胶带封着。男子的身份未被确认。
      
    你们的啤酒没有卖光,对吧?男子走向前台时问道。
      
    他把最后一点啤酒拿走了吗?你不会把最后一点啤酒拿走了吧?视频中,这名男子对商店后面的某个人说。
      
    片刻之后,随着店里顾客被这奇怪的场景逗笑,带着鳄鱼的男子开玩笑似的冲着另一名男人跑去。接着,他提起一件啤酒。
      
    据报道,佛罗里达野生动物官员正在调查此事。
      
    杰克逊维尔的一位名叫罗比斯特拉顿的男子也分享了这段视频,不确定他是否与视频中带鳄鱼的男子是同一个人。
      
    该男子在社交网站上说:我只能说这是在开玩笑。商店里的每个人都是朋友,每个人都在笑,享受美好时光。没有人在这种情况下感到害怕或疯狂。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